©Sobaki | Powered by LOFTER

Rosemary

Nothingcan resist eating all the time.
任何事物都无法抗拒吞食一切的时间—— 泰戈尔
Collapse
白兰,我和你相遇于东京铁塔下。
白兰,我和你初会于哲学之道中。
白兰,我和你结束于八坂神社前。

-------
在白兰死去的第一年,他生不如死
在白兰死去的第三年,他照常如旧。
在白兰死去的第十年,他孤身一人。
………………
他开始怀念,不停的怀念。
怀念着以前的生活,怀念着以前的恋爱,怀念着以前的人。
白兰白兰白兰白兰白兰......
满脑子都是白兰。
那个已经离开他很久的人。
——你留我一人在世上独活。

Quarter-hour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眼睛里只有他一个。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希望他能幸福就好。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经爱他无法自拔。
我不知道的事情,好多好多。
比如,他眼里有谁;比如,他爱着谁;比如,他什么时候离开;再比如,他在哪死去……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知道。
也许从一开始,他就料到了我离不开他
也许从一开始,他就料到了他会离开我。
也许从一开始,他就留下了那封诀别信。

---
致亲爱的小正:
小正,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相信我已经离你而去了。不告而别真的很对不起,让我最后一次撒会娇吧,别生我的气啦好不好?还记得你答应过我给一个约定吗。现在,我将用在这一刻。
别太早来见我啊,不然让你看到那副样子,真的很没面子啊——
答应我,不要死。
你的爱人
白兰·杰索

Far away
小正,我的生命在流逝。
小正,我的眼睛在失明。
小正,我的身体已僵硬。

------
离开小正后的第一天,想念。
离开小正后的第一周,思念。
离开小正后的第一年,怀念。
…………
他开始自私起来。
想着如果小正死了他们就可以见面了。
想着如果小正死了就不会痛苦了。
想着入江正一
他的爱人。
那个再也见不到的人。
——好想见你啊,小正。

Quarter-hour
一开始就知道,小正会爱上我。
一开始就知道,我会爱上小正。
一开始就知道,最后我要离去。
一开始就知道,离不开小正的,是我。
小正,要好好活下去
太早来见我的话,会把你赶回去的喔,小正。
还有啊。
Ti Amo.
【The course of true love never did run smooth.】
真爱无坦途——出自莎士比亚






*Ti Amo:我爱你的意大利语。

评论
热度(8)

「坏死循环体」
——————
你好我是云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