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aki | Powered by LOFTER

王耀生贺——露中向

BE向,之后会撸个HE……吧。

这是露中露中露中向!重要的事情我说三遍应该够了吧。

少主,生日快乐!

虽然迟了……


1、一起看雪

下雪天,窗外是一望无际的白。

少年抱起安静躺在床上的人,走向屋外,还不忘将自己脖上的围巾分他一半。

「早安,小耀。」

以吻结束。

——这是你为我编织的第一条围巾。

——也是最后一条。

2、睡前故事

夜。

少年倚靠在床头,手中的故事书翻来翻去,眉头微皱。似乎在为找不到什么好故事而烦恼着。

「今晚——就讲睡美人的故事吧!」

开心一笑。

——这篇故事讲完,你会醒过来吗?

——小耀。

3、信

少年趴在桌前,写下最后一个字,为这封不知去向的信添上句号。

「很快就能见到你了。」

将信轻轻放入信封中,在封面上小心翼翼地落下一个吻后,烧毁。

——至去年今日的小耀。

——深爱着你的露西亚。

4、约定

树上的字,不仅刻在树上,还刻在少年心中。

「王耀。」

少年爱的人,就在这棵树下。

——我们会再见面的,小耀。

——光阴在走,约定不变。

5、背靠背

少年与他的爱人,背靠着背。少年与他的爱人,难以见面。

「别太早来见我阿鲁。」

身后的温暖的人换成了一块冰冷的墓碑。

——好的。

——在下面等我。




热度: 6
评论
热度(6)

「坏死循环体」
——————
你好我是云鬼(˶′◡‵˶)